締造幸福家庭的關鍵是從「心」做起,了解自己和家人的心理,彼此關愛尊重及掌握溝通的要訣。幸福家庭不一定要是完整的,很多單親和重整的家庭,因為能夠從「心」做起,都是幸福的家庭。

家庭也是決定社會今天和明天的重要因素。在今天,幸福家庭是快樂職場及和諧社會的關鍵;在明天,幸福家庭是培育出更優秀下一代的竅門。

由「澳門全人教育促進會」舉辦,「教育暨青年局」資助的「幸福家庭、珍貴時刻」攝影比賽,目的是協助大家提升心理素質和掌握締造「幸福家庭」的要訣。

就讓我們一起來,參與「幸福家庭、珍貴時刻」攝影比賽,通過與家人建立了的良好關係,捕捉開心快樂和諧的一刻,分享和諧家庭的體會。

 

締造幸福家庭,建構和諧社會。透過與家人建立了的良好關係,捕捉開心快樂和諧的寶貴一刻,分享和諧家庭的體會。
成人組
學生組
– 不限年齡及界別
– 中學組
– 小學組
電郵遞交: 參賽者填妥參加表格,連同幸福家庭照片一張 (JPEG檔案,2MB-5MB) 及心聲分享(限於100字內) ,電郵至photo@wpedu.org.mo
網上遞交: 參賽者只需在網上填妥參加表格,在表格內上傳一張幸福家庭照片(JPEG檔案,2MB-5MB) 及心聲分享(限於100字內)即可。
郵寄遞交: 參賽者於「幸福家庭、珍貴時刻」攝影比賽網站內下載參加表格,填妥後連同幸福家庭4R照片一張及心聲分享(限於100字內),郵寄「澳門全人教育促進會」– 理事兼秘書梁銳雄先生 或 理事區淑珍女士收,信封面註明「幸福家庭、珍貴時刻」攝影比賽。( 澳門北京街 230-246 號金融中心 E7)
數碼攝影相片
硬照
(JPEG檔案,檔案大小為2MB - 5MB)
(4R)

作品必須未曾在任何攝影比賽中獲獎。
參賽作品如有抄襲或侵犯著作權之行為,有關法律責任由參加者自行承擔。
參賽作品的加工只限於裁剪、消除紅眼、光暗和對比調校,其他加工一概不接受。
如大會及評審團認為參賽作品經過度人為加工,大會及評審有權取消其參賽資格,任何人不得異議。
「澳門全人教育促進會」擁有參賽作品照片及文字的使用權,包括評審、展覽、轉載及出版刊物等用途。
如有任何爭議,「澳門全人教育促進會」將保留是次活動之最終決定權。
詳情容後公佈
冠軍
亞軍
季軍
優異獎
可獲 奬杯及MOP$500 書卷 (每組別各1名)
可獲奬杯 及MOP$400 書卷 (每組別各1名)
可獲奬杯及 MOP$300 書卷 (每組別各1名)
可獲 MOP$100 書卷 (每組別各2名)
2011年12月15日 (星期四)
2011年12月20日 (星期二)
如有任何查詢,歡迎致電:(853) 2835 5911與梁寶兒小姐聯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