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cau Whole Person Education Promotion Association 返回首頁
 
踏入2011年﹐澳門全人教育促進會將延續推行此計劃﹐並改名為「2011促進和諧快樂社會計劃」。計劃培訓20位已學習「ICAN成功﹑進步﹑快樂人生」多媒體自學課程的學員成為ICAN推動人使﹐使他們能夠更有效掌握及應用實踐心理學模式﹐繼而推己及人﹐實踐ICAN 的精神﹐推動及關懷大眾市民的心理素質﹐讓更多人活出成功﹑進步﹑快樂人生﹐共建和諧快樂的社會。
 
   
 
本計劃是承接2008年「ICAN成功﹑進步﹑快樂人生」書本﹐和「ICAN成功﹑進步﹑快樂人生」多媒體自學課程兩個計劃而設計。根據這兩個計劃﹐20位人士接受了培訓﹐他們當中包括行政人員﹑教師﹑文職工作者﹑醫生﹑心理學家﹑老闆及家庭主婦等﹐可以說是代表了澳門的各行各業和不同背景。經過培訓後﹐他們的心理素質都有很大的提升﹐並在自己的家庭和工作崗位上發揮出明顯作用。本計劃就是要進一步培訓他們﹐使他們掌握幫助和影響別的方法﹐並安排他們在不同的活動中實踐支持幫助和影響其他人的作用。他們是一個關愛澳門義工團隊的開始﹐透過他們將會影響和鼓勵更多的人加入這個團隊﹐從而凝聚一股關愛力量﹐直接或間接幫助更多人。
 
   
 
為延續及深化促進和諧快樂社會計劃﹐我們計劃培訓一班ICAN推動大使﹐聯同09-10年的推動大使們﹐和「ICAN成功﹑進步﹑快樂人生」多媒體自學課程的學員﹐參與一系列的義工服務﹐成立義工團﹐回饋澳門社會。
 
   
 
1. ICAN 推動大使義工團招募

2. 培訓
培訓ICAN 推動大使
培訓義工團成員

3. 成立義工團

4. 公益活動
關愛探訪
親子連繫
快樂發佈

5. ICAN 推動大使評核
ICAN推動大使培訓課程的表現
個人推動力及成效﹑個人感想及報告提交

6. 證書頒授及頒奬典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