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cau Whole Person Education Promotion Association 返回首頁
 
 
 
 
 

康寶森校長為特許秘書工會及香港公司秘書工會資深會士、英國特許試場學會會員。他在英國倫敦大學修畢教育文憑,期後在香港大學分別獲得高級教育文憑及教育碩士。康校長從事教育工作三十多年,期間出任教統局首席教育主任及多間學校的管理委員會主席等,曾參與推廣及發展全香港的課外活動、學校行政事工等,亦曾擔任考試局委員會委員。在最後離職教統局前為首席教育主任,負責推行新界區的教育發展。退休後,亦被邀參與教統局校長支援網絡的計劃。

在1998年至2004年3月,出任大埔佛教大光中學校長。在任期內,康校長努力提高教學質素、改善師生關係及溝通,發揮家校合作的力量,獲得師生及家長的一致愛戴。在校園內建立了一股充滿關愛的暖流,令師生及家校打成一片,發揮互愛互重的團結精神。

康校長現為澳門全人教育促進會副監事長、「全人教育基金」副主席,除了致力教育服務之外,他亦熱心公益事務。自1961年起便服務於香港童軍總會,現為該會領袖訓練學院研究及課程發展委員會主席,主要負責成年領袖的訓練,積極透過富挑戰性和有進度性的訓練和活動,促進青少年在德、智、體、群、美五育的發展。